sUSaN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新年

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..

除夕夜
真怀念以前的除夕夜,家里就像蚂蚁窝酱好多的蚂蚁....
haiz...现在叻....闷到要死,还不到11:00睡觉了.
可以想像有多闷吧!!!!!这就是我在2009及2010年过的新年.....

年初一
早上5:00就起身咯!!!!
过后带着开心的心去参加弥撒....瞒日闹的....
弥撒后就去大姑家拜年....

年初三
跟叔叔去A FAMOSA玩水...
very happy de lo....^^

接下来的初????都很sien 了...
整天在家里玩电脑...有时就去长辈家拜年....大人在聊天,我这个小孩子就在打蚊子.....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...

HAPPY-ING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?????

疑问
都那么多年的好友了!!!!为什么她会那么毫不犹豫的说出“绝交”这两个字呢?
难到在过去的六年她没有把我们当朋友?
心里有好多问号!!!!

生气
难到我们是你的便利贴吗?用完六年就任掉....


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累+闲+生气+想骂一个人......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喉咙痛

喉咙痛啊!!!!!!!haiyo.......

又累!!!!!又没有mood....haiz............
pekse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KOKU

今天,没有发什么,只是没有心情。因为想到koku就sien了.......
为什么要有koku....为什么......

自从补习后....我真的是累倒......。

没有什么好写了.......bye bye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每天我的口中都少不了累.....真的是很累咯,不过没有办法,这是我的工作.....

今天我犯了2一个错就是1)‘ponteng class'..2)在班上睡觉..要告解咯!!!!
aiyo...谁叫那个老师讲课酱闷.....我是并不得以的咯....

hahahaha~给广松猜了一个谜语....hahaha,他不会,也不能怪他啦!!!!谁叫他头脑酱
好地.....

HAPPY-ING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sienz

今天我去参加7.00A.M的弥撒....李神父讲了,信。望。爱,这三德的爱.....可是我努力的听很努力的听,结果还是听不懂....

今天瞒累的咯!!!!!明天要读书咯....sienzzzz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顺其自然

又是累的一天.....是说不出的累,全都是为了PMR,想到PMR就怕....FROM2就在怕,如果上了FROM3不是跟怕....haiz....顺其自然吧!!!!

圣召.....我真的有一种冲动要走圣召的道路.....可是....我又....haiz
顺其自然吧!!!!

我想说我跟他分了....是因为圣召,我跟他分了...是因为天主...
我跟他分了...是因为我不想谈恋爱....我不想淡恋爱是因为,我对爱情没有见识
所以不适合淡恋爱.....所以我才会想圣召.....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每天都酱累......星期六又有补课。
haiz>.<.......不过今天我有个临时佣人......
hahahahah.....被人伺候的感觉真好...
but一天吧了!!!!!还有跟chee hui 她们拍美美的foto....
happy-ing

TODAY I AM TIRED & HAPPY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tired~tired~tired......i heat koku....
today no things want to say,just tired